首頁 產品介紹 防火塗料

Flamebar BW11 防火排煙風管

類別:防火塗料
原廠:Firespray
國別:英國
檔案下載

BW11 防火排煙風管產品型錄

BW11防火風管適用鍍鋅鋼板依據DW144(歐規)SMACNA(美規)標準製做的風管,經過去脂過程後,再噴塗以特殊水基化合物製成的噴塗材料BW11,即可達到防火風管的標準等級。

BW11採用一種特殊的低滲透性彈性黏合劑,內含礦物填充材,在鍍鋅鋼板製成的風管上噴塗0.7~1.0mm的厚度,即可通過使用在火災情况下的國際標準2~4個小時的防火時效。風管可先在方便施做的場所噴塗BW11,再於工地現場組裝,並使用具防火性能的墊片及密封膠在接縫處做密封。

BW11獨特的性能使設計師能設計一套符合各種惡劣條件下(如酸鹼、衝擊、系統整體荷重、及火災時出現的熱衝擊造成的抗拉強度的降低等)使用的簡單及高耐用性的防火風管系統。

BW11防火風管系統已經由英國LPCB/BRE依據BS47624(1987)測試通過,並依據ISO6944(1985)測試條件經UL登錄及INTERTEK認可。排煙管道系統依設計規劃,其穩定性、完整性及隔熱性達2~4小時防火時效。

 

要使整個系統能保持其完整性,必須使防火風管整體重量、隔熱及支撐作為一個整體來考慮。

採用BW11噴塗的風管為目前市面上最輕的結構體,有別於傳統厚重的防火板材,需採用高級數的支撐吊架系統,增加工程成本。此外,BW11防火風管塗料提供了最大的施工方便性。BW11塗料使用噴塗的方式,風管可以在工廠預製,再運送至現場組合。不受現場安裝環境局限性的影響。



特色:

1.   最經濟有效的解決方案。

2.   施工快速。

3.   防刮、耐機械衝擊。

4.   ISO6944BS476測試標準,LPCB系統認證;風管內外部均可2~4小時防火時效。

5.   消防署審核認可「內授消字第10808215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