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1995年成立至今,展信始終將客戶與建築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從設計、安裝到維護,提供完整資訊、專業的技師,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完善、可靠的服務,用誠實的心態滿足顧客所需是展信邁向永續經營的最佳途徑。

產品方面,我們不斷於國內外尋找先進的消防與科技產品,例如:

²  英國Protec公司所引進極早期火災偵測系統,傳統雲霧式、光電式以及最新雙功能整合雙鑑型極早期。

²  世界最大滅火設備製造商Ansul的科技廠房酸洗機台消防氣體滅火系統。

²  英國Firespray公司開發快速施工的Flamebar BW11防火排煙風管防火塗料。

²  美國Aeroseal 公司獨家專利風管補漏節能工程,克服傳統依賴人力視覺檢查不易缺點。

²  日本 NEG(Nippon Electric Glass)公司最薄的單層5mm陶瓷防火玻璃,可承受消防水柱沖擊。

從「預防」與「預警」開始到「滅火」、「善後」,永遠以客戶的需要為起始考量,以期展信科技的口碑在客戶口中,達到「領導防災新潮流,開創安全新希望」的願景。

服務項目-設計、安裝、維護

從「預防」與「預警」開始到「滅火」,展信科技能提供符合法規、安全與經濟的防災規劃與產品,有任何需求請不吝來電或留下聯絡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