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品介紹 防火阻絕

NEG Firelite 非阻熱型防火玻璃 5mm

類別:防火阻絕
原廠:Nippon Electric Glass
國別:日本
檔案下載

展信防火玻璃

防火窗系列最佳選擇


FIRELITE引進自日本,使用防火玻璃最先進材料-奈米陶瓷,相較於厚重的A類玻璃,單層5mm厚度自身便可耐熱1400℃,達到3小時的防火時效,維持防火區劃的完整性。因此在無阻熱要求的防火規劃區,方便搬運及安裝的FIRELITE將是您的最好選擇。

    

輕薄的陶瓷玻璃,可隨時進行切割、加工

熱衝擊對防火區劃的影響?


每一種物質皆具有一定的熱膨脹係數,熱膨脹係數越大,代表該物質越無法承受熱衝擊。熱衝擊發生於溫度驟然增減時,例如在室溫下的玻璃水杯,突然灌入煮沸後的熱水,玻璃水杯會因為熱衝擊而造成水杯破裂,在火場狀況下,也同樣會有熱衝擊現象,例如:在火災實際發生案例中,我們發現火災偵測系統通常是在起火一段時間後才偵測到火災,若普通灑水頭在100-120秒開始動作,此時室內溫高600-1200℃,便會有熱衝擊現象,若該防火區劃內的防火劃材(:防火玻璃牆、窗、門)無法承受這種冷卻水急速降溫之衝擊時,則該防火區劃才會因此破裂而造成防火區劃的破壞。

 

FireLite特色

每一片FireLite防火玻璃上皆加入了等量的冷熱脹例子,當溫度降低時,冷脹粒子開始膨脹,相反的,則因溫度升高而開始收縮。因此,FireLite可隨時保持其玻璃的熱膨脹係數幾近於零,而具有耐熱衝擊的性能。

   
  FireLite 經UL水柱測試



適用建築外牆 : 固定窗、推射窗、上掀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