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品介紹 超音波測量儀

Coltraco 超音波桶槽液位計

類別:超音波測量儀
原廠:Coltraco Ultrasonics
國別:英國
檔案下載

桶槽液位計

Portatank®專為大型工業容器、罐、儲存槽,提供安全、便利的液位測量方法,測量的容器大小可含蓋直徑0.5-15公尺,且不同材質的外壁如:鋼、塑膠、鋁皆可應用。


與傳統的測試方法不同,Portatank®擁有非侵入性測試的核心能力。Portatank®最適合應用在出於安全原因而無法打開桶槽且無法安裝浮球液位計的危險液體。憑藉外部非侵入性技術,Portatank®適用於測試危險液體而沒有污染液體的風險。由於液體儲存系統在測試過程中不受干擾,無需打開上蓋,因此對測試人員的風險降到了最低。該裝置操作快速且簡易,只需將傳感器放置於容器壁即可。


Portatank®可清晰的辨識容器壁的另一面是否為液體或氣體,可精確到+/-10mm,從而提供了一種安全、快速、準確的方法來監控。此適應性強的技術非常適合掌控隨時間變化的液位,並且可以測試各種儲罐和液體。Coltraco的設備旨在提高安全性及最佳實踐,以確保用於檢驗精準確有效。


特點:

1.快速-操作簡易,立即反應

2.精準-定位差距+/-10mm

3.安全-非侵入式,適用危險溶液

4.無風險-不干擾設備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