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品介紹 風管管道止漏

Aeroseal 風管管道止漏工程

類別:風管管道止漏
原廠:Aeroseal
國別:美國
檔案下載

Aeroseal




ㄑ在許多建築中的空調風管,經時間的耗磨,於接縫處漸漸形成許多不易察覺的微小漏洞,而這些諸多漏洞累計起來平均達20%的洩漏率造成輸送風量的不足,進而得依靠增加風機及空調系統的負載才能達到原有的送風水平,而這些消耗的電力其實都是可以省下的。


美國AEROSEAL公司於1994年得到專利授權,新型的密封配方材料,透過專利系統操作,伴隨著空氣進入風管管道內,可精確找到洩漏位置並自動填補,能夠有效取代耗力費時且管路複雜、施作空間受限的人力查漏修護作業;可以有效減少80-95%的洩漏,大幅提升整體空調系統的效率。

Aeroseal風管抓漏補縫節能好處:

1. 省錢:過去高額的電費帳單將明顯打折。

2. 舒適空調 :室內空間溫度分布均勻,將會明顯地感覺更舒適。

3. 空氣品質 :灰塵及濕度的減少,可提供更乾淨的空氣。

4. 完整密封 :傳統人工作業空間受限,難以完美改善破洞填補,Aeroseal的專利技術可以有效的完成。


作業流程 :


1. 現況評估 : 首先依據現場佈管,選擇一區風管管道,隔離所有通風出口,然後連接Aeroseal系統對空調管道輸送正壓風力,這種加壓可以透過Aeroseal的專利     技術找到空調管道洩漏的所有裂縫和孔洞,電腦將會透過管內氣壓,計算出    管道系統中存在的漏洞面積及空氣洩漏量,並提出初步評估報告。


2. 密封作業 :適當防護電氣設備、風扇、煙霧探測器和鍋爐等表面,以避免密封膠顆粒殘    留設備表面,當設備都設置完成,便可將經UL測試、認可的安全密封膠導    入風管系統中,密封膠的顆粒會在通過風管的漏洞時,不斷附著在漏洞邊緣直到完全密封且不會沾黏管璧,漏洞可填補高達1.6cm( 5/8 inch)間隙。本作業全程由電腦控制,可完全掌握進度並顯示密封成效。


3. 完成 :作業結束後會提供一份完整報告顯示洩漏改善前後的成效。








#風管補縫#風管填縫